子夜灯烟

我的英雄學院|英雄迷走 段子03

{  01  02 03 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}


CP: 出勝

note: 未來捏造,吃書機率高。失能設定有,不能接受請迴避。


段子03


  一如往常地,四處喧鬧的A班全員在相澤老師推開教室門板的瞬間歸位安靜,但是今天的秩序只維持不到一秒,當大家發現跟著相澤老師後頭進來的是誰之後,眾人發出訝異的抽氣聲,顧不得師長平日立下的規矩和作風強硬的管束,教室裡立刻湧起陣陣騷動。

  「大家,好久不見。」

  綠谷出久小小聲地打招呼,有些害臊,習慣性地抬手抓抓頭髮,差點弄掉一邊的拐杖,又引起眾人一陣壓抑的驚呼。

  「小久同學……!」坐在教室角落的麗日御茶子甚至漂浮起來,只為了看清楚前方久違的好友的出現。

  這段時間裡,大家對於綠谷是否還能回歸A班的事毫無把握,不如說都已經做好分別的心理準備,或是至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綠谷。此時綠谷的歸來讓人意外,同時誰也無法克制自己瞄往綠谷腳下的衝動。

  「好了,給我安靜。」對於學生震驚的各種反應已經到達最大的容忍限度,相澤老師的命令冷冷地介入,「回你的座位去,綠谷。」

  「……是!」

  綠谷匆匆往自己的座位移動,空蕩蕩的左腳褲管隨著他的動作輕巧地甩動,提醒著眾人綠谷失去了什麼重要的事物,而他們差點失去綠谷。

  A班全體靜了下來,教室的氣氛透露著每個人都各懷心思。

  

  走回自己的座位勢必會經過坐在前一個位置的爆豪勝己,爆豪托著腮把臉側向窗外,從眼角餘光裡仍能瞥見綠谷一跛一跛地走來的身影。

  綠谷與他擦身而過的瞬間,沒有給他任何一個眼神。

  背後傳來椅子拖曳的聲音,他聽見綠谷小小的氣聲:「謝謝你,瀨呂同學。」然後是落座與一連串的窸窣聲。

  最後,在相澤老師開始授課的無起伏聲調中,綠谷沉沉地呼出一口氣,像是累極般的嘆息。爆豪沒有錯過。

  爆豪勝己感覺自己的背後有什麼回歸原位了。


_ tbc. 


每天寫一點點……

段子的篇幅好短喔,我開始有點覺得佔tag不好意思_(:3」ㄥ)_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