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灯烟

我的英雄學院|英雄迷走 段子04

{  01  02  03  04 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}

CP: 出勝

note: 未來捏造,吃書機率高。失能設定有,不能接受請迴避。

段子04


  A班同學最開始還當綠谷出久是易碎品般,言談或應對之間處處小心翼翼,好像稍有不慎就會傷到他,或是一不注意綠谷就會傷到他自己。綠谷為此煩惱了好一陣子,他其實恢復得很好──不論是傷還是生活,嫻熟使用兩只腋下拐的他,在校園生活裡並沒有太大的不便。他不需要旁人的過度關心,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跟A班的大家找到與自己互動往來的平衡。漸漸地,其他人也大概抓到哪些事綠谷能夠自己處理(基本上是大部分的事),而什麼時候需要周遭稍微幫他一把。

  教室後方擺著綠谷的輪椅,幾個少個筋又愛玩的同學開始把歪腦筋動到這上頭找樂子,休息時間把綠谷塞進去,推著他到處衝來衝去,引起女生們驚嚇、不滿的尖叫。

  上鳴電氣故意捏著嗓子,用假音怪腔怪調地學女生講話:「小綠谷,走,我們一起去廁所!」

  「我也要,我也要去!」峰田實從一旁跳出,也尖著嗓子說話。

  「好,現在來比賽誰先抵達,我們兩個輪子的可不會輸啊!」

  上鳴雙手緊握輪椅握把,與峰田各就起跑姿勢,綠谷被逗得大笑的同時,還是感到一絲不安。「等等啊,急停的話我會摔出去──」

  「那你要好好抓緊『戰神號』才行喔。」上鳴上半身往前探,探頭到綠谷臉旁給他一個滿是「安啦」的信心表情。

  「『戰神號』……?」

  「峰田準備好了嗎?預備──」

  教室的另一端傳來正氣凜然的大喊,聲量迅速由遠逼近:「你們幾個!不准玩別人的輪椅……」

  「──開始!」

  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」

  與倒數同時的是綠谷驚嚇的喊叫與上鳴往教室外頭衝去的背影,峰田慢了一拍,吵著「上鳴偷跑太卑鄙了」也跟著跑在後頭。

  「上鳴!峰田!還有綠谷!走廊上不准奔跑,給我站住──」班長飯田天哉追著出去,走廊上的喝止聲即使在教室裡也聽得一清二楚。

  綠谷聽了覺得很無辜,在走廊奔跑的明明就是另外兩人,還有飯田他自己。而自己分明是與違反這個規則最無關的人。

  即使偷跑,或是運動神經再怎麼發達,一旦涉及到競速,要在擁有個性『引擎』的飯田前面佔得優勢是幾乎不可能的。還沒衝到所謂的終點線男廁之前,飯田已經後發先至,一個衝刺起落擋在上鳴前方。

  「嗚喔、危險!」

  煞車不及的上鳴猛然扯住輪椅,綠谷開始擔心的事情發生了,還來不及反應抓緊什麼,急停的慣性將他甩了出去。

  「綠谷同學!」

  「綠谷!」

  在同學的驚呼聲中,綠谷以為自己會撞上堅硬的牆,反射動作已經抬手護好頭部了,卻意外落入一個柔軟蓬鬆的圈圍之中。

  綠谷鬆開抱頭的手,抬眼一看,鬆了口氣道:「謝謝你,尾白同學。你的尾巴好強壯呢。」

  尾白猿夫長長的白色大尾巴將綠谷接個正著,做為緩衝保護綠谷不至於受傷。綠谷靠著觸感軟綿綿毛茸茸的尾巴單腳站起,還暗中偷摸兩把。基於喜愛可愛毛茸茸事物的天性,尾白同學的尾巴班上同學人人都想撫摸一把,但畢竟是別人的身體,隨便亂碰是很失禮的,現在有機會可以正大光明地把手放在尾白同學的尾巴上,綠谷也毫不客氣地讓手掌陷落在豐厚的白色毛皮底下。

  「你們真是的。」尾白皺著眉頭,「怎麼連飯田同學都跟著起鬨啊?」

  上鳴一臉闖大禍的模樣,低著頭來認錯,「抱歉哪,綠谷你沒事吧?」

  「我沒事啦。」綠谷被攙扶著坐回輪椅,轉頭問上鳴:「你們還要去男廁嗎?」

  「剛剛嚇了一跳,還真的有點想尿尿了。」上鳴不好意思地笑著,改問站在一旁的飯田:「要回教室的話,飯田同學推你回去吧?」

  「我、我嗎?」

  綠谷坐在輪椅上,抬頭看向飯田,道:「麻煩你了,飯田同學。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

_tbc.

寫一寫變成綠谷與他快樂的A班小夥伴們,私心想寫胡鬧的上鳴跟尾白的大澎尾巴ˊ艸ˋ  我也好想虎摸一把~

下面會先跑去寫一點飯田線,再努力爭取爆豪出場。

我到底能不能寫好出勝啊我快沒有信心啦XDDDDDDDDD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