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灯烟

一拳超人|段子 #1-1

CP: サイジェノサイ(埼傑埼)

note: 普遍級。各個段子順序未定,也可能發展成較長的篇幅。


    做為一個壽命有限的人類,對比無生命可言、將「壽限」的概念巧妙轉化為「使用年限」的改造人,埼玉本以為在兩者之間,傑諾斯會是相對「活」得更久的存在。

    埼玉見過好幾次傑諾斯支離破碎的慘狀,但埼玉沒設想過傑諾斯遭到破壞之後,只能一直是被拆毀四散的零件,無人能替他修復整頓。

    他沒有想過傑諾斯壞了之後,再也修不好的可能性。雖然傑諾斯常常在戰鬥中把機體弄得破損不堪,卻又總是在數日不等之間,迅速地修復完畢;甚至有時趁著損毀順便進行一番大改造,當他再次回到埼玉面前時,不只修得完好如初,性能甚至變得比以前更好更強大。

    所以,埼玉沒有想過傑諾斯修不好的樣子,也沒有想過修不好的傑諾斯,他的結局又是什麼樣子。

    但這些從未觸及過的假想,全部在傑諾斯離開數天後,返家卻帶回庫賽諾博士的死訊,忽然全部跳到眼前,逼近得彷彿明天就要發生。


- tbc.


我真的是好怕吃書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