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灯烟

佔個tag。

突然想玩個小活動:


「給我一個句子,我會用它當做開頭第一句,寫一個出勝的段子或短文(篇幅不一定,看靈感)」

每個提供給我的句子都不屬於我,屬於提供者本人。提供者如果要用同樣的句子進行自己的創作是完全沒問題的!


先徵個5位好了,按照留言順序收,比較怕沒人跟我玩

雖然說是出勝,但也可能混進其他人或是CP感不明顯。哎反正你們知道我就是那樣(哪樣


──

報名狀況:

1. 去死吧!

2. 我還給你了,全部都還給你。

3. 如果你当时愿意正眼看我,也许我们不会落到这样的地步。

4. 新任No.1hero木偶公开恋情,对象竟然是……

5. 在英雄爆杀卿的贴身衣服里发现了大量墨绿色毛发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3)